橙色

佛系挂机,遥粉(瞬遥,家教纲中心或27bg)

【瞬遥】48 美食 杀心


草稿速摸,48快乐


遥出来看到一位闻着玫瑰靠着墙的少年,脑子里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在循环。

然后对方就抬起头

瞬:恭喜你Haruka,赢得了优胜。

遥:谢谢。

瞬: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?

遥:(愣了,看了看后面的建筑物):举办大胃王的日子(因为刚从里面出来)

瞬:……(慢慢靠近,听到后咳嗽一声掩饰尴尬,其实是想让她说这是第一次见面的日子)

瞬:嘛这场比赛是训练家和神奇宝贝一起参加,训练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,这朵花就送给今天为优胜做出巨大贡献的小卡比兽(其实知道小卡比兽吃完睡着了叫不起来,所以这个花只能训练家接……)

遥:谢谢,不过它睡着了,我会转交给……

花消失进了小卡比兽的嘴

…………

“看样子小卡比兽可能收到了呢。”

“ka?”我听说有人叫我吃饭(所以我就起来了)

“ka kabikabi”哎不够吃,还有多的吗,我要吃玫瑰花酱(爪子伸出来讨要,顺杆爬得寸进尺)

“kabi”没有给我的啦,那我回去了(别拿我做借口)

感受到某人的杀心就自动回精灵球了。



今天又是迫害瞬的一天哈哈哈

小卡比兽:给我的玫瑰没了你也该坦诚了

评论(8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