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色

佛系挂机,遥粉(瞬遥,家教纲中心或27bg)

【瞬遥】归零完结纪念

占tag

我写完了,我终于写完了,我终于在六一节这个普天同庆喜大乐奔(误)的日子里写完啦!总计8w6+。感谢给我一直点赞、给我红心蓝手收藏的小伙伴、感谢给我评论的小伙伴,也感谢听我废话的小伙伴,是你们给我坚持支撑下来的动力,每次看到红心蓝手就有种涌起的动力,因为有人喜欢也有人看。

文从2019年在贴吧搬到2023年的lofter,也有四个年头了,虽然最后卡的要死但是还是写完了,这篇文是完结并点题了,以后可能会做修改但变动不是很大,因为框架已经构建,也再次感谢看到现在的你。

其实一直是这样想的,我想看到的是一个风华绝代的遥,褪去了曾经的生涩,经历了磨炼和捶打,会成长的像优雅猫一样优雅而美丽的人,不会受任何人的影响,自由自在无拘无束。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